的人,你的,著他,是他,相信你
提問: 好累好累 問題補充: 好累好累,天天好煩,不知道該如何度過每一天,整天的想著他,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的快樂起來呢? 医师解答: 你們分手了,而且是他提出的對嗎?
是他遺棄了你,而你卻是深深的愛著他,舍不得他
所以盡管你們已經不在一起了,可你依然想著他 ,牽掛著他。
每一個真心付出的人在失戀的時候都會如此,都不能真正的做到放棄,輕輕的來輕輕的離去
你還存在著幻想 存在著希望,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回到你的身邊,會找你,對你說愛你想你的話
可是朋友,他真的會回來嗎?我想這個答案你是知道的。也許你們因為一些誤會而分手。但從你上篇求助上看,他是不可能回來了的。所以你現在該做的就是重新開始。開始新生活,開始新感情。
等你找到自己心愛的人時,那么他你也早就忘懷了。不會再有傷痛了。明白嗎?不要這樣苦苦折磨自己了,不要再作繭自縛了。相信我們,我們也相信你,相信你會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