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深,清楚,也不,都在,他是
提問: 前幾天我和男友有點爭執,2天了,他都沒聯系我。我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有點小爭執,我說了句氣話:不要聯系了!他真的沒理我了。都兩天了。我也礙著面子沒理他。平時我們聯系也不多,我該放棄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好像有點小氣哦,他就為什么感覺不出你說得是氣話呢?也可能礙著面子吧。是呀,現在的人都死要面子,但男孩子是不是應該遷就一下女孩子呢?也許說不定,他愛你不是很深,如果很深的話,會主動打電話的,你就再給一兩天時間給他吧,如果還沒打就你打過去問一下他是什么意思。我現在也不太清楚你們為了什么事發生爭執。不要兩天就說該不該放棄,說不定你們都在鉆牛角尖,一時沒想清楚怎么化解,所以多給彼此一次機會。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