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可怕,又是,那就,有能力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媽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啊! 問題補充: 我媽媽就是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說不現實,因為他現在的工作還沒有穩定下來.并且我媽媽不想我出去工作,所以只有他過來找工作了,但是媽媽還是說不現實,我好郁悶!我媽媽覺得他家的條件不是很好,哎!但是我想讓媽媽看到他的上進心啊!但是現在只要一說這個,我和媽媽就會不合,媽媽說我好傷她的心,哎,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我也不舍得我的男朋友啊,畢竟是有感情的!我該怎么辦?我好想哭!
我也知道,現實是殘酷的,現實的愛情確實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上的,媽媽說的也對,他現在還不能給我什么,但是我想等他努力幾年啊,可是媽媽說女孩不能等太久,我也懂,但現在我到底該怎么辦啊?一方面我明白媽媽的心思,也知道現實的問題,但另一方面,我不舍得他啊,他是我最愛的男朋友,他也說了會為了我們的幸福努力的,那我,我該怎么辦?怎么辦? 我知道自己現在不夠成熟,那我現在該怎么辦嘛!!!!!!!!!!!!!1 医师解答: 一開始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給你幸福的那份決心。給他一點時間 ,但是要說明不是10年20年,只要看到他確實有能力而你們又是相愛的,那就努力說服媽媽吧!!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