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太多,在一,有理,事到
提問: 想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十年分分合合,一個多月以前我感覺很失望,對他失望,對感情也失望,最后提出分手。可是我還是會常常想起他,有時很想念。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么心態,家人也常勸說“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恢復,因為了解一個人不容易,再花十年去了解另一個人不可能。雖說不滿意,但還算了解的。”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
怕不幸福所以選擇分手,可分手后還是對幸福沒把握。我該怎么辦? 挽救措施都想辦法實施,該談的都談過,可他什么都不愿意說。談話過程變成了我一個人的獨白。所以久了我就失望了,就會想到放棄。 医师解答: 十年總會有太多習慣吧,
如果一直分分合合,
其實早就應該考慮這個問題,
事到如今十年光陰不在,
卻還要考慮是否在一起……

父母說的固然有理,
但是如果實在合不來,
那么損失一個十年,
總比損失所有的十年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