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朋友,自己的,你的,都是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還算漂亮的女孩子。身材高挑,皮膚白析。我周圍的朋友也都長的挺不錯的。可是最近很煩惱,她們老是攀比誰找的男朋友有錢,開名牌車住大別墅,我至今也沒有男朋友,但男性朋友就一大堆。我覺得感情是要真心付出的。像我朋友們的那種攀比的物質感情我看不慣。也許是她們太現實,還是我太老土?? 医师解答: 是她們太現實,你這樣認為并不是老土。現今社會中,象你們朋友這種類型的人很多很多,可能占比居多,但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你可能被你的朋友圈蒙敝了,身邊有很多女孩子也是追求真正的感情和婚姻的,相信自己,就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也要堅定自我,走自己的路,建議在生活中多交一些品質善良、感情真摯的人,這樣的朋友無論對待愛情還是友情都是真摯的,你現在的那些朋友如果對待愛情如此,那對待友情也可見一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