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丈夫,自己的,不足
提問: 為什么老婆結婚后,還不會做飯 問題補充: 我老婆與我結婚3個月了,老婆是我大學同學,她是一個25歲的女孩.老婆是家里的小女兒,她什么家務也不會做.我與老婆也要上班的.老婆下班后,我媽媽經常叫老婆做飯,老婆就會就.老婆就說:“老公,我不會做飯啊。你幫我做吧。”然后她就撒嬌。我就幫心愛的老婆做飯。媽媽見到后就不高興,并罵我經常幫老婆。前幾天,媽媽又監督老婆做飯,老婆兩眼含淚地看著我,我就幫老婆做了。老婆就很高興,并說我很愛她。昨天,老婆與媽媽對罵,老婆說:“我不會做飯,叫老公有什么問題。你老是為難我。我以前在家里都不用我做飯的.現在規定做人老婆的一定要做飯的吧.我與老公也要上班工作,老公幫我做有什么問題?”媽媽就說:“你這樣來偷懶,做人老婆也不做飯,這么笨!你分明是想不干活.”她們罵得很厲害,老婆又說要搬出去住,她們一見面就吵架,老婆因為不會做飯。我很煩啊,怎么樣辦。婆媳真是相見好,同住難啊! 医师解答: 大學都畢業了,想這也應該能解決了,你媽媽如果愛你,就同樣也應該愛你的老婆,能容忍你的不是,也應該能容忍媳婦的不足,大家同在一個屋檐下,有問題應該協商著來,兒子在中間比較難做,就看你這個兒子怎么周旋了,也應該讓你的媳婦學做飯,總不能一次也不會吧,做妻子的要是愛丈夫,應該學做幾樣拿手的菜,一輩子長著呢,總不能光依賴你的丈夫吧,你也不希望你的丈夫為難吧.在娘家做姑娘時怎么都行,可也不能老是拿這個說事啊,等以后有了孩子,你就不想給他[她}做好吃的嗎?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為了家庭的和美,希望婆媳都能從自己的身上找到不足,寬容和諒解對方,換位思考,將心比心一家人能和睦相處,家和萬事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