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有很多,真的很,不容易
提問: 我們這樣的情侶少見吧?這樣對不對?大家什么評價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但我們都不想結婚前上床。也許在當今這個開放的社會,大學生同居都是常事了,像我們這樣20多歲還都是處男/女的很少了。但我們偏偏都是這樣的人,而且我們都是城市的也不是特別保守的。
平時我們有親吻擁抱撫摩,雖然有時親熱會很沖動,有時我們親熱時都受不了了,我都壓著她在床上了,大家都喘不過氣了,但每到關鍵時刻我還是可以忍耐住,而她也能保持理智。
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少見啊?由于現在都沒人在乎這個了,所以說起來很不好意思啊。
而且我們身邊的人都有過上床了,沒有像我們這樣的例子,所以只能來網上問一下了,大家對我們這種類型有什么評價?我們這樣好還是壞?好處和壞處是什么? 發現當自己周圍朋友都有發生過關系了,而且他們整天起哄慫恿你和女友早點xx,在這樣的一個大氛圍下,想堅持到結婚需要相當的耐心和尊重對方啊,可能我們比較保守吧 医师解答: 以現在的社會環境來講,熱戀中能守身如玉潔身自愛的人,真的是稀有動物了.
你們還是學生,這樣的理智是值得表揚的.畢竟人生當中除了性愛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們可以不為了一時之快而彼此尊重,沒有跨越那道最后的防線是真的很不容易.
繼續保持著這份純潔的愛吧,我支持你!最珍貴的一定要留給自己最愛的人到新婚之夜,不要隨便.這是對雙方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