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能,精子,祝你,要了
提問: 要不要給我老公補中藥阿? 問題補充: 我老公也不是身體不好,就是我們都一天到晚在電腦面前坐著,很少運動,而且都要到半夜,有時候都通宵了,睡眠也不好,他還總是頭疼,十一他家人給拿來兩附中藥,也不知道是什么藥材呢,能吃中藥嗎?我是想給他也調養一下,不知道未準3個月和他有沒有關系呢 医师解答: 可兒,我感覺你正在要寶寶呢,別亂吃那些東西了,另外你倆在電腦邊的時間太長了,這個也應該注意啊!!網上說電腦輻射也能殺精子的,這個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才要了三個月別太急了,慢慢來吧,我現在五個月未準了,郁悶的同時還在努力.一起加油吧!!祝你早日好孕!!*^_^*我這個月三號的月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