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你的,你有,你做,自己的
提問: 結婚6年,我們關系很差了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6年了,老婆生了兩下寶寶,女孩5歲,男孩3歲.我很喜歡寶寶們.我與老婆在大學一年級就開始談戀愛的,老婆那時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我很辛苦才追得到.由此算來,我們相愛了11年了.我現在由于工作出色,現在我工資有15000一個月,還有獎金,老婆也有3000元一個月.2年前,我與老婆買了房子,生活很美好.但是,現在我發覺老婆不溫柔,下班后老婆老是叨嘮我,而且她沒有以前關心我,經常罵我.3個月前,一個20歲的漂亮女孩來了公司,她又漂亮又可愛,而且很溫柔.那個女孩還穿性感的衣服,我很是心動.于是,我就與那個女孩上床去,經還與那女孩睡,很多次沒有回家.那女孩我也經常買貴重東西給她哄她高興,那女孩說愛我一生一世.但是這事很快就被老婆知道,老婆帶著她的姐妹們,正當我和那女孩做愛時,老婆沖進來捉個正著.老婆還打了那個女孩幾巴掌,罵那個女孩狐貍精,打得那女孩臉都腫了.老婆又拉我回家.老婆說::“你這個男人,我為你生寶寶,為你做家務,你也背叛我。我很想離婚,如果離婚,你的房子與財產有大半歸我,因為你玩女人,是你不對,寶寶歸我養,我不想寶寶有這樣的爸爸,你在公司還會身敗名裂。但是,我太愛你和寶寶了,如果你能改過,我就原諒你。如果你再讓我不高興,我就離婚!”那些房子是我買的,銀行的錢我占了90%,如果離婚,為什么老婆能拿我一大半。我們農村夫妻離婚,那些女人都沒有要男人的房子了。老婆太過分了。大家說說啊!這幾天放假,我很不安! 医师解答: 說真的,我認為是你太自私了,你有沒有站在你老婆的立場上考慮一下
在你沒錢的時候,你的老婆跟你同甘共苦,等你有錢了,就嫌你老婆老是叨嘮,那她又漂亮又可愛,而且很溫柔的時候,有沒有嫌過你窮啊?你老婆也是從20歲過來的啊。
你想想結婚以后你有沒有幫你老婆分擔家務啊?你有沒有體貼過你的老婆啊?
你說你老婆老是叨嘮你,如果換成是你,你忙里忙外,你老婆天天什么事不做,你會不會嘮叨啊?
為什么你老婆現在不漂亮,不溫柔了啊,那是你沒有盡到一個做丈夫的責任。
而且你婚外情在先,你老婆都原諒你了,你還想怎么啊?男人為什么就不知道知足呢?家花不如野花香是吧,那你當年何必要結婚啊?
到什么時候還是自己的老婆好,不信的話,你和你的情人結婚,過個11年看看,她圖的不過是你的錢,會為你做這么大的犧牲嗎?
真正過分的人是你吧
自己好好想想吧
你能買貴重東西給情人
為什么就不能買貴重東西給老婆呢?
如果你真的對你的老婆好的話,
我想他為你做任何事情都會無怨無悔
多愛你老婆一點
不然以后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