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我在,都不,有可能
提問: 如果別的女生都對你這么評價你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是大學同班同學。從她那里我知道,我們班的女生在宿舍里討論我時,幾乎一致認為我是個小孩子,看起來像中學生。而且認為我被慣壞了,嬌生慣養,沒獨立能力等等吧。
這可咋辦?我怕這會影響我女友對我的愛啊。
(我是個城市獨生子,在班上家庭條件好,而且臉長的比較小孩,不成熟。)
咋辦? 女友倒是說無論別人怎么說她都認定我了,而且還說不能一成不變得看人。
我其實各方面條件還好,人比較帥,家里條件也可以,還懂音樂,美術。人品什么的也沒問題。就是沒獨立能力,比較幼稚。
這可咋辦啊? 医师解答: 她喜歡你,所以她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動搖,每個人都不會被所有的人喜歡,在說了,有可能她就是喜歡人家說你的那些啊,在說了他喜歡你,就會喜歡你的全部,我在你的形容中看的出來你很不錯,我都有點心動咯,呵呵
沒關系的,不用太介意人家怎么說,只要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要相信自己,他們說你幼稚,我覺得那叫純真,每一件事都可以有兩方面來看啊,要相信自己還有她,你們會快樂的,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