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的是,到了,我是
提問: 挽留男友!!!急...... 問題補充: 男友留戀上了大他8歲的離異女人,喜歡她在床上的瘋狂(我做不到那種地步!),可這個女人只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她已明確和我男友表明!),她知道我的身份,但她就是不離開我男友,我怎樣做才能讓男友離開那女人?急 ...... 医师解答: 對朋友你可算上情癡了!!!!!
那男的是地道的《精神病患者》………………!
這難得也可算上最倒霉的男人了。他這一生可能沒見過什么東
東!!!!
如果你執迷不悟繼續留戀這種男人!到頭來還不如出家削發為尼呢?
這樣的男人怎么也有人愛得死去活來!
在我所在地區,對男女結婚配對有著這樣的說法,指女方歲數大于男方的…。女達三歲,好過一輩;或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五(指5歲),塞老母;
女大八(指8歲),如老媽了。
這里我不是有意諷刺你,我是看到你到了這種地步,還留戀已經不值得愛的男人。是在為你惋惜!哎…哎……!即使有辦法讓她離開那女人。他愛你的成分有多少是真的?
根據你所言來斷定,你的男友已經成為性奴才了。希望你早日自拔出此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