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男孩,我想,女孩,也不
提問: ★如果是你怎么做? 問題補充: 如果是你第一次和男/女朋友約會,怎樣說明AA制? 謝謝,提出AA制,只是為了以后不想有金錢的心里負擔,因為本人不喜歡欠人人情,白吃白喝感覺自己欠人家的。所以想AA制,這樣并不是在乎物質生活,而是公平的共餐。你們說這樣可以嗎?
医师解答: 第一次男孩請客,第二次就可以和她說明,我想很多女孩是可以接受的,像我,就算他不提出來,我自己都會說這頓我請,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是一個禮貌問題,女孩本來也不應該每次都要男孩請客,現在不是流行男女平等嗎??這個物質年代,更應該平等,可以這回你請,下回我請,這樣不是很好嗎????(只是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