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到了,正常,幸福,就不
提問: 到底是誰的錯?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一直很好,我一直認為他很“純潔“可是前兩天他告訴(打電話)我他看過A篇,(只是好奇,無知)當時他很激動,他哭了,(怕我不再相信他是個好男孩,損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他冷靜了一會,又打過來了,我很相信他。我當時什么都沒說,只是裝作無所謂,可我第二天不知為什么哭了一下午,哭過沒事了,但當他 提到愛的表現是精神和肉體時,或者說與肉體有關的,當我看到一些關于哪方面的圖片 ,心里就隱隱作痛,好難受,請大家來幫幫我,怎樣才能讓我走出來? 医师解答: 性不是隱蔽的,而是正常的,看過A片也很正常,重要的是性觀念,勇敢的去面對性,成年人要樹立正確的性觀念.這樣以后結婚后才會幸福.如果事業還不穩定就要先立業再考慮其他的方面.年齡到了,性也就不在是秘密了.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