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他的,自信,幸福
提問: 我應該接受他么? 問題補充: 1:我們以前是同學,但交流得比較少
2:我們現在都在外面工作
3:我們的家庭背景不同
4:他沒有一個固定的工作,整天就知道上網聊天
5:他沒有一技之長
6:他沒有想過未來,工作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7:但是他說愛我
8:但是我希望他能奮發圖強.創出自己的事業.他也當過兵,應該是不會差的.為什么.
8: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接受他的愛.很迷茫.

医师解答: 財富跟幸福雖然沒有直接的關系,但是生活是很現實的,正所謂: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他不積極、不上進加上不自信,不要說如何去創造財富,爭取幸福,到時恐怕連自己的生存保障都成問題。所以樹立積極、健康的人生觀、價值觀,勇敢自信地向你愛的人表明心跡,他愛你他會做到這些的. 既然你愛她~為什么不用愛得力量化作你得動力呢,我相信愛的力量可以曾強他得自信心~好好發展他的事業~你可以向他表白
愛情跟面包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