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他就,最重要,你真,去做
提問: 他說:"一切都該結束了"?我好傷心? 問題補充: 2006年10月1日,我以他女朋友的身份站在那看他打籃球,我的眼睛只關注著他,我不想看別人,沒有心情看別人,當我看到他摔倒了,我的心那么痛,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要那樣,也許我真的愛上他了,我的眼淚就快掉出來了,我真的很擔心他,當時我就發誓:“再也不讓他打籃球了”。這次他輸了。
他喝醉了,他說他想見我,我何嘗不是呢?可是我的確有我的難處,我也是沒有辦法呀,在這么多傷心之后他說:“好呀,一切都該結束了”,我不相信這是出自他的口中,他就這么沒有耐心嗎?他答應過我要給我時間的,可是現在他卻說這種話,我想了好長時間,也許這是對的,我不能讓他為了我而耽誤了他,他是不可能再等我的,我知道他沒有耐心了,他不可能為了我去改變一切,也許我真的該選擇放棄吧!!!可是我愛他,我心里一直想著的還是他,第一次為一個人擔心,難道愛也有錯嗎?他比我大6歲,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可是我現在才剛剛和以前的男友分手,我不能這么快就和走到一起吧!這樣就更讓我的前男友得成了,我不愛他,他就到處給我造謠,他還跑到移動公司查我的通話記錄,有些事他做的很過份,我知道我不能和這種人在一起,女孩子找男友不是為了別的,只求他對我好就行,我不求別的真的,什么錢\房子\車我都不在乎,既然有一個真正愛我的人,我應該和他在一起的,可是我心里很虛,我不知道這倒底是對還是錯,我才19歲,而愛我的那個人25歲了,他會等我嗎?
朋友們:我真的好難做決定,因為我們三個人都是一個公司的,抬頭不見底頭見,而且我所在的這個公司是我前男友姑父辦的,當然我也不想因為這個關系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他姑父也不會因為我不和他在一起了就不讓我在這干,這些我都不擔心,可我唯一走不出去的就是職工們的閑言碎語,他們都把我說的很壞,其實他們不了解我的前男友,我也很想放開一切和愛的人走到一起,可是我真的不想聽到那些節外生枝的話.
他昨晚(愛我的那個人)給我說:"難道我喜歡你也有錯嗎?我就想見見你,那怕只是在那站一會讓我看看你也行,難道這也有錯嗎?(這時他已經哭了)"他還大聲說"我真的愛你,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其實我心里比他更難受,我早已哭成了淚人,為什么,為什么老天要這樣對我,難道這是考驗我們嗎?為什么相愛卻不能一起呢,他還說他從小到大還沒有受過這種罪,愛一個人卻不能見他.最后他說:"好呀,一切都該結束了"他真的沒有耐心了嗎?他真的不愛我了嗎?
昨天是10月1日,我們公司組織打籃球,他剛打完籃球,我把手機給了他(之前我拿的他手機),一會他打電話問我:"你看我的手機了嗎"我說"我這個人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我是不會隨便看別的人隱私的"當時他就說"哇塞.我瘋狂的愛上了你"
在電話里我們是那么的相愛,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卻像根本不認識的人.愛一個人真的好難,我只想哭,朋友幫幫我,該怎么辦?>我放棄呢?還是不顧他們說什么只要和在一起就好了呢! 幫幫我,我現在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愛不是用嘴吧說出來的,而是點點滴滴不起眼小事積累起來的.大5歲哪里大嘛,剛剛好啊!他如果真的像你所說那么愛你,他就應該會等你,如果不會那么就不要相信.不要被花言巧語所欺騙,即使你真的愛上了他,那么跟著自己感覺走,如果真愛了就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管別人怎么看,自己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