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你可,因你,男同事,眼神
提問: 你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你真的愛我嗎?我們兩一開始就跟本沒有任何的準備,只是以朋友同事的身份交往,在眾多人的眼里你和我只是給大家講笑話的.我們兩說話總是高一下低一下的沒正經總是每天都在貧嘴.我以習慣了你和我之間的這種關系.
可是不知道在什么時候你的態度變了,說我們兩之間的關系樣發生變化了,讓我做你的女朋友,你變的好嚴肅的對我說,我當時都不知道我該說什么,我是不習慣還是太緊張,連我都說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我的第一反映是不可能,這不是真的.可你還是很嚴肅的對我講.我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我不習慣你這樣對我說話,從此我們之間好象有了一層隔膜把我們分開了,辦公室里也沒有我們平日的歡聲笑語,也沒有大家的評論,一切好象變的好寂靜.
我是真的不習慣. 医师解答: 因你對那男同事不來電無感覺。。。。。。
你可嘗試一下讓自己適應他,對他對你都很公平。無甚感覺內心又無交流的話,你讓他死心。戀愛講觸電與眼神的交流,這是最基本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