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素,我看,甲硝唑,阿莫西林,狗狗
提問: 狗的下頸部有一塊皮膚掉毛 脫毛處長有小膿包 問題補充: 我家是巴哥狗,六個月大。
狗的下頸部有一塊皮膚掉毛了 并且脫毛處長有多個小膿包,膿包不是很大 呈顆粒狀。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得的這種病?該怎么用藥好呢,誰能幫幫我該怎么辦好呀! (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我看到你發來的消息了,你的信任。

因為我看不到狗狗的具體癥狀,初步判斷是皮膚細菌感染,又稱犬膿皮癥,多數病例病原為中間葡萄球菌。臨床上表現為皮膚膿皰疹,小膿皰,毛囊炎,皮膚皺裂和干性膿皮病。診斷主要靠皮膚涂片、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

治療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結果選擇局部外用抗菌藥和全身用抗生素。一般可外涂紅霉素、甲硝唑、慶大霉素液、百多邦藥膏等,同時可全身注射抗生素,如:林可霉素、拜有利、頭孢菌素等或口服頭孢氨芐、克拉維酸-阿莫西林等。德國牧羊犬、大麥町、沙皮、大丹犬、臘腸犬發病率高。


治療狗狗的皮膚病需要有耐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至少要半個月的時間,如有其它情況請盡快補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