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干性,泡面,黑眼圈,她的
提問: 請大家告訴我該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該怎么樣搭配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歲.皮膚較白,有彈性,臉上無皺紋今年夏季過后,長了一些小斑點。皮膚現在摸起來疙疙瘩瘩的,有時易泛紅,起一些小紅點,還有些癢。鼻子上經常有黑頭,不易洗掉,周邊毛孔有些粗大.右側臉上有個別的小痘痘.請大家告訴我該用哪些牌子的護膚品??該怎么樣搭配呢??價格中等就可,我是學生。雅芳的現在特便宜,能用雅芳的嗎?

我有很多壓縮面膜,眼膜和頸膜,該配合哪種水水用呢?黑眼圈,該用什么敷呢?(我喜歡天然的.)因為我是封面模特,要格外重視臉的美麗.希望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其實有一個方法很簡單,去買那種一次性面膜紙,每晚10點左右洗臉,然后用礦泉水泡面膜,之后直接敷在臉上10分鐘左右,然后進行基礎護理,拍水.
黑頭導出液效果相當好,家美樂的導出液效果很好,我也在用.69/瓶,可以用將近一年.很劃算.
黑眼圈用茶袋敷效果不錯.或者用自然堂滋養眼霜.雅芳的我以前在用,但是效果不好,而且容易過敏.你是敏感肌膚,要注意.
玉蘭油的千萬別用,我是干性皮膚,用了她的水臉上都起脂肪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