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家,你的,他的,斤斤,我是
提問: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妹妹很可憐,三年前經人介紹認識小劉后結婚,當時妹妹不太喜歡這個人卻是父母覺得人不錯,結婚一年后妹夫便整天在網吧玩游戲,早出晚歸,回到家還騙妹妹說單位效益不好,工資到年底給,妹妹信以為真,直到有一天妹妹有事去小劉單位位找他,才發現他根本沒在單位上班.發現小劉一直天天在網吧玩游戲成隱.把家里僅有的兩萬元都用在玩游戲上了.
后來妹妹一氣之下回到娘家,妹夫說是來我家接她,道謙,可是之后人卻失蹤了,到現在已經兩年過去了.
兩年了妹妹也不在傷心了,便想找個人成家,可是也是經人介紹了好多的人妹妹卻一個也看不上,直到小陳的出現.
小陳是個離異的男人,比妹妹大五歲,還有一個七歲的女兒.家庭條件一般,工作不好(月薪800)我想不是夠負擔這么沉重的家的.
但是相對來說妹妹覺得小陳說話或者性格與她更合得來,但是妹妹經過上次的傷害對感情總是打不起熱情.
前段時間我回家見到了小陳,妹妹便讓我們幫看看這個人行不行.
總結小陳:雖然是三十多歲的人了可是愛吹牛,說話還托泥帶水,嘮叨,思想不成熟,不重視親情,不會為人處事,家庭工作條件都不好,還有一個孩子,(還有父母,當然他父母現在還能自己生活)但是對我妹妹卻是真心的.
例如一件事:我常年在外工作,基本上沒時間回家,一般是兩年回一次,這次回去結婚,妹妹為了見我就早早回到了我們的家,我回來后能呆十天左右,可是就在我回來后的第三天也就是結婚的第二天,妹夫就打電話讓妹妹一定要去他那里,妹妹不同意他就沒完沒了的嘮叨,當然我是這樣想的我們姐妹兩年沒見,我回來才三天為什么就不能讓我們姐妹多呆幾天呢?如果連這點人情事故都不懂,我真想像不出來妹妹和他結婚了會怎么樣?
總之家人對小陳的家庭以他個人都不滿意,可是妹妹相了這么多的人卻只覺得他還可以,雖然對他有個孩子也不滿意,可是妹妹總體來講還是喜歡這個小陳的.
依我們的看法不應該嫁給小陳,可是我們誰都不敢說,真的怕萬一以后還找不到像小陳這樣的該如何是好,但是也擔心小陳這樣的人不能給妹妹帶來幸福,妹妹已經不能再受傷害了,兩難境地,我不說可是我妹以后不幸福我會后悔的,說了我妹以后不幸福我還是會怕妹妹會心理有所瞞怨,難啊.(妹妹說她想聽我的真實想法,我就可以決定她的這個婚姻)
說了這么多我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否則也不會在這里浪費大家時間,大家說說看法吧.幫一個真心關心妹妹的姐姐吧!
医师解答: 你的敘述給我感覺是那小陳是個太細心的有點小心眼的男人,這種男人是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對什么事都斤斤計較,可能你妹拿他和前夫相比,看上他顧家這一點吧。
你妹如真嫁他的話往好方面說夫妻倆勤奮點可以改善目前的經濟狀況,往壞一面說是你妹嫁了他有可能是他家免費的保姆。
有必要的話去問問他家邊上的鄰居他為什么事離婚的。你妹這次嫁人一定要慎重的,女的離第二次婚的話在世俗眼里是你妹有問題了,當然我是打個比方。
祝你妹好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