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家人,你要,最重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她相處已有四年多,但由于種種原因一年前我要求彼此要有一定的距離,她流著淚答應了.此后我們有時一兩個月才聯系一次,每當聯系時她都很開心很激動.
她是城里人,家境也不錯,對我是沒的說,她唐姐很成功,她很羨慕她.
我休息回家,家里人要我在家那邊找個對象,并說出了那個人是某某,鄰居們多說某某不錯,回去幾天見我就說.
某某是我小學同學,我也好多年沒看到他.
這事我很煩,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以自己的感覺為主,是你要尋找對象結婚的,而不是家人;因此,你的感覺是最重要的。將你的想法同家人談談,請他們為你出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