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黑白,如果你,我不,你有
提問: 窗簾用什么顏色? 問題補充: 我家新房是黑白配,門和電視柜黑色,鞋柜和小酒柜白色,我家客廳應該用什么顏色的窗簾比較好呢?三個房間我想用一樣的窗簾,合不合適?又該用什么顏色呢? 医师解答:
我不贊同你三個房間選用一樣的窗簾,這樣就沒有特色了,也沒有省什么功夫.
1.由于客廳是黑白配,色彩配制不是太活躍,建議窗簾選用淺綠色的比較好,當然如果你喜歡統一的黑白顏色,那么窗簾選用淡灰色或白色都可以。
2.主臥建議采用淡黃色或淺粉紅色,這也符合比較溫馨的要求。
3.兒童房或客臥選用天藍色或蘋果綠都可以,這樣也比較適合孩子的心理特征。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