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由,要去,你自己,那你
提問: 我該怎么挽回這段感情,該怎么求男友原諒。。。。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了4個月,最近國慶他一直加班,平時我們聯系也不多的。可能我覺得他忽略了我。起了點小爭執沖動下,我說“不要聯系了,就這樣把”結果他真的沒聯系我,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就打電話給他,向他道歉結果他態度很冷淡,沒話對我說。我想挽回感情,不知道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不要去挽回了~ 真的~ 這樣只會讓自己傷的更重~
你說“向他道歉結果他態度很冷淡”~ 這就說明~ 他已經不再愛你了~那你又何必再去挽回呢~ 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只會傷害你自己~ 放手吧~ 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把這段感情埋葬在心底~ 還他自由~ 同時也還自己一個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