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就行,都做,不好,不是
提問: 我送的這個生日禮物,大家覺的怎么樣>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們以前是好友,我喜歡她,象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但我們現在依然象以前那樣的關系!!!她快過生日了,我不知道該送些什么???
因為我這個月要出差,不會在她身邊,
所以我想現在去定一束鮮花,再她過生日那天讓花店的人送到她的單位!!
她會驚喜嗎??送些什么花好呢??
\還是送些別的東西呢??
因為她喜歡花,我過生日的時候也是送了我個那種仙人球的花!! 医师解答: 只要不是能引起誤會的禮物就行,否則弄不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