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就有,就好,只要你,她好
提問: 女孩子進來! 問題補充:
回答數:0
瀏覽數:2 請你們一定幫我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是因為距離的緣故),我們當初有約定,一年后在一起,不過女朋友在半路上就放棄了。是因為我們一年沒在一起,感覺就淡了,有一她就對我說沒感覺了,所以我們就。。。。。
現在我考上了大學,我又回到了她的身邊,我一直默默的關心她,慢慢感動她,我說我會一直守在她身邊,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等她有了男朋友我會自動離開,永遠不再出現。其實我是想一直能在她身邊,她也是知道的。。。。
今天我去上網,看了一下她的空間,看到了一篇日記,是TWINS的《我很想愛他》, 我感覺她的日記多少是和我有關吧,因為以前她是這樣的,大家說我們還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只要你繼續努力,
希望就挺大的,
畢竟你們有過一段,
只是由于距離分開的,
現在距離沒有了,
感情就有可能重頭,
女孩都是很念舊的,
需要你加倍對她好,
讓她有安全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