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的人,就像,也可,前途
提問: 我到底應該做什么? 問題補充: 我想學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卻是一個不能堅持到底的人,我想畫畫,想寫作,這兩個是我最想做的,但是我不知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前途錢途,所以真的不知道干嗎,每天打工也不是一個辦法? 医师解答: 我也深有同感,想學的東西很多,又擔心自己學不到精辟的地步,又怕學完也沒什么前途,所以至今也沒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長處,感覺自己實在是太平庸了,有時真羨慕那些會這又會那的人.
"機會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就像前面所講,可以很有前途,也可以很沒前途,但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才華,說不定什么時候就能用得上,我以前就有這樣的經歷,沒去學網頁制作,結果在招聘辦公文員時,問我會不會,我就很后悔當初想學為什么就沒堅定決心呢,如果我會,她馬上就能用我.
其實有時學東西并非就得一定靠它怎么樣,現在的就業形勢這么難,多學些總沒有壞處,就像畫畫,寫作都是我很喜歡的,可以增添不少情趣,在工作中不一定什么時候就能用得到,多學些東西,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