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注意,都有,不是很,你自己
提問: 已經懷孕了,但是我還不知道,大概有一個月吧,我化妝了,上網了,會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已經懷孕了,但是我還不知道,大概有一個月吧,我化妝了,上網了,會有什么影響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只要上網時間不是很長,應該沒有什么問題。其實除了電腦,還有許多電器都有輻射的,我們生活的環境里面有輻射的東西太多了,只要你自己多多注意,盡量從現在開始避免。至于化妝,從現在開始不化就行了,畢竟你發現懷孕還是很早的呢,從現在注意完全來得及。按時進行產前檢查,咨詢醫生,就會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的,祝福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