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你也,你不,人了,他都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談了有11個月多了,上次他讓我在我們常見面的公園里等他,可我等了2個小時都沒來,晚上我打電話問他為什么沒去,他只是簡單地回了一句,我忘了.連句抱歉都沒有.而兩天前也是,我等了2個半小時,他還是沒來.到現在連個電話都沒有.我想,他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我不想跟他分手,大家幫幫忙,讓我留住他的心好嗎`?拜托了`. 医师解答: 你腦子有毛病,他都對你不喜歡了,你還要他干嘛啊,做擺設,放再那里供著看嗎,難道世界上就沒別的男人了嗎,一看這個男的做的事就知道是個垃圾,這種男的誰碰到了誰倒霉,你還要留他,你也夠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