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板,也比,就用,耐磨,也是
提問: 強化木地板和地磚哪個好?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在愛問里已有很多人提出了。我簡單的看了一下,提出這個問題的多半是北方的朋友,他們的家庭有暖氣。

我家設在重慶,我們這里是不需要暖氣的。
我家就兩個人,客人也很少。

我看了一下強化木地板(圣象,中低檔,68-75元),也看了一下其它牌子的地磚(中高檔,65-75元),但地磚還需要水泥費、人工費,從價格上來說,地磚價格偏高。

如果不考慮價格因素,地磚和強化木地板之間的優缺點也有很多,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談談使用經驗。兩者中誰更劃算,誰質量更好,更耐用,更便于養護。

我是工人,我需要一款實在、美觀、價格適中、感覺舒適、便于管理的地板/地磚。 医师解答: 你好!
如果是廚房、衛生間、陽臺不用說,就選用普通的地磚了,加人工輔助材料控制得好每平方應在60元以下。
如果是臥室,那選用強化地板也是必然的,因為可以選擇暖色的、沒有多少水、也比較干凈、腳感也比地磚好。
只是客廳是選用玻化磚還是強化地板不好說,如果是裝修風格歐化一點,那就用玻化磚,也比較好清理、耐磨度也高,但腳感差一些、價格也高;如果選用中式風格的,那就用強化地板,那么環保性、耐磨度就差一些,但顏色、價格更符合一些家庭的實際。如果計算一下,一個30平米的客廳,鋪玻化磚和鋪強化地板,價格差價在20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