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散粉,你的,透明,面部
提問: 請教,散粉的正確用法! 問題補充: 我新買了蘭芝的自然真彩粉底液和它家的散粉,不是亮顏散粉,說是新出產的,圓圓的大盒裝嗯,235元!(有誰在用這款散粉嗎?)

我以前是用它家的滑蓋粉餅,這是第一次用散粉!

真不知該怎么用,柜臺BA幫我試妝的時候,用上去效果好好滴,可是我偶拿回來,自己今天化出來的妝一點也不好看,有點浮妝,并且,補妝的時候更浮咯!!!!嗚并且,補妝一點也不方便!


請教 教 我 該 如 何 正 確 使 用 散 粉?如 何

用 散 粉 補 妝 不 會浮妝!

謝謝! 對了,這款散粉叫做:自然真彩散粉!BA叫我用的是白里透紅色1號!是新品。 医师解答: 對于新手來說,定妝粉是粉妝中比較難的一個步驟,如果使用不得當,就會出現浮粉現象,之前打好的粉妝基礎也就毀掉了。所以,一定一定要注意,如何使用定妝粉:
1.用細膩的粉撲,每次沾少量的粉,輕輕的按壓到臉部,千萬不能涂,只能按壓,而且一次不要沾太多的粉,盡量弄的少一點,按壓的次數多一些,這樣粉會更透明,同時應注意均勻;
2.如果一次沾粉太多,或者出現浮粉現象,就用大號的散粉刷掃一下;
3.按壓完畢之后,用礦泉噴霧做最后的定妝。這點對透明妝來說也比較重要:將噴霧均勻細密的噴灑到面部,之后將柔軟干凈的面巾紙,按壓到面部,帶走多余的水分與浮粉,這樣,就會有了一個干凈透明的妝容。如果皮膚太干,可以使用保濕型噴霧,或者自己用精油調配。
但是,透明妝容的前提是,你的定妝粉必須非常細膩,個人推薦韓國的粉,我自己是使用的dodo的紅色戀人,真的非常出色。
另外,對于定妝粉的顏色選擇,常用的有黃色、粉紅色、肉色、紫色等
黃色和肉色都比較適合東方人,不是很白的MM也可以選擇,妝感不重;
粉紅色適合偏白或偏黃,又缺乏血色的MM,是最常用的顏色,如果你的膚色不是特別紅,用粉紅色肯定不會有問題。這是最自然的顏色;
紫色適合偏黃皮膚的、又想達到很白效果的MM。
另外,關于帶閃的散粉,有以下幾種缺點:
1.突出皮膚瑕疵
2.在夏天使用容易給人一種多汗多油的錯覺
所以建議皮膚不是很好的MM不要選擇這種粉,不過這種粉的優點是可以提高皮膚的光澤感、塑造面部立體感。
最后,總結一下所有可行的使用順序,JMS可以根據需要參考(都是乳液之后的步驟):
1.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散粉/蜜粉
2.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底
3.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底---散粉/蜜粉
4.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餅
5.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餅---散粉/蜜粉
6.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底---無防曬粉餅
7.潤色防曬霜/潤色隔離霜---無防曬粉底---無防曬粉餅---散粉/蜜粉
8.防曬粉底單獨使用
9.防曬粉底---粉餅
10.防曬粉底---粉餅---散粉/蜜粉
11.防曬粉底---散粉/蜜粉
12.防曬干濕兩用粉餅單獨使用
13.防曬干濕兩用粉餅---散粉/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