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br,水有關,較喜歡水哈
提問: 這個規定是不是欠人性化? 問題補充: 有的水上世界游泳區有規定,必須經過強制浸腳池入泳區,這點我贊成,但是有一條規定是泳區不得穿鞋進入,并嚴格管理,所以所有的游客都是打赤腳的,包括不游泳的老人及給人看衣服的未穿泳裝的人一律打赤腳。但有一個問題,在水上世界游玩幾個小時(有的家庭要玩一天),中間很少有人不需要上廁所的。可是因為鞋都強制存起來了,大家只有赤著腳去上廁所。雖說有人定時給廁所保潔,但這樣地方的廁所,使用率之高大家也能想見,廁所的地面衛生讓人難以恭維。有時里面同時站著幾等待的赤腳泳客,人多時需要赤腳在里面排幾分鐘的隊,還有小美眉因為人小直接在地上小解的(沒親眼看見的恐怕也得有)。在游泳館游泳時,是允許穿拖鞋的,去上廁所的人好像沒有打赤腳的,大家都知道穿拖鞋衛生。而有的水上世界這種一刀切的管理方法縱然可能有再多道理,但造成大家只能赤腳如廁這種現狀我覺得欠人性化。
大家怎么看待這問題?是不是有的朋友也去過類似的游泳場所呢?我覺得少了人性化的管理可能會導致有的素質不高的人直接悄悄在水里小便,會不會增大這種可能? 是否較為死板? 医师解答: 嗯。我也覺得有欠人性化。

呵呵。明明,感覺你一直比較喜歡水哈。問的問題大多和水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