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才可以,知道你,是怎么想,面子
提問: 她為什么這么不在乎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我女朋友和我不在一個城市,這次放假我到她那里看她,可是她并不是很歡迎我,也沒有抽多少時間來陪我,還說這里一點都不好玩,搞不懂我為什么來這里,甚至還催我回去,看到她這樣我心里很難過。因此我準備回去,我上車的時候,她很熱心的為我找車。而且她今天還要去另一個地方,說晚上才回來 ,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會這么急回來。她明天就要上班了,現在不上班都沒有時間陪我,上班恐怕連她的面都見不到了。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感受要坦誠的告訴她,讓她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才可以,戀人之間怕的就是距離,有形的距離不是問題,但是心和心要是有了問題就是大問題了,彼此坦誠相待是最好的,把面子放下來,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