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的是,你可以,你可,你吃
提問: 最近我喜歡的女孩子生病了 問題補充: 我應該說什么來祝福他早日康復`?

話語當中要暗示著他記的吃藥```

越多越好``

請大家幫幫忙~```

----------------------

我只要文字上的~```


我是這樣子想的``

每當他吃藥的時間我都發短信去提醒他``而提醒的話語每次都是不一樣的``請大家幫忙想想```
医师解答: 哎,哪個少年不懷春。
不知她生的是什么病。你可能是想含蓄些。
你可以這樣問:
“藥吃了嗎?”
“藥一天吃幾遍啊?”
“藥吃了好些了嗎?”
“用溫開水吃藥最好。”
“吃藥苦不苦啊?”
“吃過了嗎?----藥?你以為我問你吃飯啊?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