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朋友,跟她,也有,有的
提問: 女孩子之間的友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剛上高中,開學前有提前上課的,那時臨時組班。但開學后又分班了。把我和另一個提前上課三周時同寢室的很要好的同學分開了。我自己覺得我和她很要好,但不知道她怎么想,或許是我一廂情愿。分開了,不管以前怎么要好,都會漸漸變的生疏了吧。我不想就這么看著友情被時間沖淡,我們現在已經到都躊躇著該不該打招的地步了。我有時會走極端的,錯誤的認為長痛不如短痛,甚至有段時間故意逃避她,不理睬她。我有時想告訴她我的想法,但是說不出口。我聽到誰的聲音都感覺是她,看見別人的背影也覺得是她。 說實話吧,我甚至因為看見她和其他同學親熱都覺得不舒服。我真的很喜歡和她在一起,我這個從來不主動送別人東西的人(除了生日),昨天和中學同學出去的時候還特意買了東西今天送給她呢 。但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啊,眼睜睜看著時間把友情沖淡是痛苦的煎熬啊 !我真的很在乎她,你說該和她說我的想法嗎? 或者說我該怎么辦呢?






呵呵,怎么越來越覺得有點像戀人關系啊。但是如果只是我一廂情愿,這樣突兀地告訴她不會適得其反嗎?
医师解答: 干嘛要這樣刻意去躲避這份友情呢?你們現在花季年華,這時候的朋友有的一直可以陪伴到老年還是好朋友呢。你告訴她啊,她是你的好朋友,跟她在一起很開心,離開她有些失落。這不是戀人的關系,我也是從那時走過來,也有過這樣的感覺。隨緣吧,但畢竟在那個純真的年代她倍你一起走過,很開心的感覺。放開些,跟她好好談談,或者寫封信給她,告訴她你一真把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沒事的。不會一廂情愿的。她同樣也會這樣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