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眼,找你,跟她,像你,你很
提問: 我做錯了嗎 問題補充: 昨天女友買了一款手機比較開心,但是她聽朋友們說那款機型不好(他們說的故障并沒出現過),就決定去退貨,商店那邊沒答應.她打電話給我,我在上班,很忙,(我是搞售后的,正好有幾個難纏的事情在手里)就對她說:"我現在很忙".(當然是聽了她說完之后).她馬上掛了電話,她因該是生氣啦. 医师解答: 像你那么細心的男孩很少見呦!好羨慕你女朋友呢!
沒關系啦!女孩子都愛小心眼嘛!哄一下就好了呀,好好解釋一下,跟她說自己工作的問題,她應該可以理解的。她有了困難想到來找你說明她很信賴你很依賴你,你應該高興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