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要,人是,才可以
提問: 說說我現在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我有了交往的對象,相處下來我覺得他對我不夠體貼,他好象是那種不大懂的怎么去關心人的人,因為他的生活環境都是別人圍著他轉,侍侯他,雖然他對我是很盡心盡力了,可是我很不喜歡他每為我做點事,他總要是一下.除了這些外他算是很優秀的一個人,我也知道錯過他我再也不會遇到這么優秀的對象了,可是和他在一起我并不怎么開心,有時甚至會覺得累,沒見的時候會想見他,可是見了面又會覺得還不如不見.我是自尊心很強的人,我們的家境差好多,這讓我和他在一起時多了份不自在.在和他認識前有個男的追我,被我拒絕了很多次,可到現在那人還沒有放棄,從以往僅有的兩次見面我覺得他是那種很關心體貼我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沒有壓力,他對我太好了,好得我都覺得他有點婆媽了,因此我當時并不喜歡他,現在才念及他的好,他現在也還喜歡我,我能和他做朋友嗎之后再考慮接受哪一個人?還是什么都別想和現在交往的對象繼續走下去? 我是喜歡他的,現在竟然會害怕和他分手,想到分手心里會酸酸的。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吧,女人是用來疼了,你的這些話最好都告訴你的他,你對他的看法對他的不滿,都要說出來才可以,不然總是心里想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