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熟蒂落,最好的,也可,火候,水到渠成
提問: 何去何從啊?? 問題補充: 有件事憋在心里好久了,有兩個異性朋友,她們也是很好的朋友,因為一次誤會,其中的一個以為我喜歡她,其實是開玩笑的啊,另外一個盡力撮合我們,卻無意中說出喜歡我,說漏后就干脆全講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好象是又好象不是,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啊,我不想傷害其中的任何一個啊,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和她們的其中的任何一個都還都還沒到火候,都只是有些好感,否則就是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事,現在的狀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非要給個結果有時會沒有結果,而且會很傷人。時間可以沖談一切,也可以越煮湯越濃,要等待,時間會給你一個最佳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