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人,你的,也是,女朋友
提問: 我女友在夜總會工作,她是好女孩嗎? 問題補充: 我女友是一個夜總會的小經理,她的樣子很漂亮,而且對我很好,她經常做菜給我吃,又與我在床上按摩.我與她是大學同學.在半年前,我與女友同居,我還將女友破了處女.女友前幾天對我說想結婚,因為她24歲了.但是我爸爸不許,爸爸說那個女孩在夜總會工作,不知道有沒有與男人上床,而且她這么容易就與你同居,找個借口扔了她吧.但是女友說:“我對你這么好,我的處女身也給了你。你竟然這樣做。如果你是愛我的話就與我結婚。如果玩弄我的身體和感情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我不想結婚后與你父母住,我們一起買房子。”我很愛女友,女友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們結婚好嗎?爸爸說做夜總會經理的女孩是壞人,經常陪人睡覺的,她們還是帶小姐的.不是處女,還有性病,叫我不要娶女友!爸爸說女友會在床上按摩,她一定陪很多男人睡覺的! 医师解答: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女朋友認識你之間是個好女孩,但是在那種環境呆久了,有錢的人看多了,那種事也看怪不怪了.遲早也是有一天會變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老人說的話還是有道理的,他們一輩子過來了什么事什么人沒見過啊!如果你女朋友愛你的話,叫她換份工作先.錢是賺不完的啊,大學生什么工作找不到,非要做那些在外人看來并不光彩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