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想,如果你,不需要,就行
提問: 我有個問題想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班的一個被稱為是校花級的女仔是知己,我也很喜歡她,我曾向她表白但被她拒絕了,但拒絕我后依然在放假時發短信給我至通宵達旦肯和我單獨去吃消夜。她為人性情溫和,懂得體貼他人,那么我想問她拒絕我后還給我發短信肯和我去街這是出于友情,還是我真的有可能會有機會?請大家幫我想一下! ①我們現在都在讀高3,她為人并不高傲,②我們短信間的對話很多時都顯得很親密,帶有點曖昧 医师解答: 現在不需要有什么大的動向,就那樣經常一起出去逛逛,保持你們的親密度就行.這是第一步,然后呢,就是一起考到一所學校,不然以后我想你們都沒可能了,如果學校報到一起了,暑假可以一起去約她去那玩,一定要玩的開心哦!這樣以后,過幾天不聯系.然后見面時再給她點驚喜.如果還搞不定,那可就一點都沒辦法了...只能說你們沒緣分了...放手吧...還有更好的在等你哈...聽人這么說過"追女孩子是件容易的事,如果你追不到,那不是你不行,而是你追錯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