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她的,你可以,有很多,我能
提問: 感情陰影 問題補充: 從學校出來,由于是在外地工作,所以很少交際女生,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她,她活潑開朗性格很好,相比我性格內向穩重,可以說是很適合的。她也知道并直接問了我的意思,我明白的告訴她“我喜歡她”,但是她沒有拒絕我,只是告訴我“她有感情陰影,曾經受過感情的傷”,但作為一個喜歡的對象,不在于對她過去的計較,而是在未來的珍惜,我告訴她,我們都要接受失望,不能失去希望。但是她一直用工作忙來壓抑自己,怎么樣才能讓她走出以前的感情陰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我能體會一個受傷的心靈是需要有人呵護的,但是給點時間.我覺得她應該很矛盾,一方面怕覺得對不起你,另一方面她害怕再受傷.
堡湯有很多種,有的需要溫火,有的需要大火,但是大多數的小火,漫漫溶化她的心.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