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婆,她是,她不,自己的
提問: 結婚后,媽媽與老婆關系不太好,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老婆與我結婚3個月了,老婆是我大學同學,她是一個25歲的女孩.老婆是家里的小女兒,她什么家務也不會做.我與老婆也要上班的.老婆下班后,我媽媽經常叫老婆做飯,老婆就會就.老婆就說:“老公,我不會做飯啊。你幫我做吧。”然后她就撒嬌。我就幫心愛的老婆做飯。媽媽見到后就不高興,并罵我經常幫老婆。前幾天,媽媽又監督老婆做飯,老婆兩眼含淚地看著我,我就幫老婆做了。老婆就很高興,并說我很愛她。昨天,老婆與媽媽對罵,老婆說:“我不會做飯,叫老公有什么問題。你老是為難我。”媽媽就說:“你這樣來偷懶,做人老婆也不做飯,這么笨!”她們罵得很厲害,老婆又說要搬出去做。我很煩啊,怎么樣辦。婆媳真是相見好,同住難啊! 医师解答: 你媽媽之所以很生氣,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兒子吃虧了,舍不得你!

其實她不明白,雖然你幫老婆做飯很過幸苦,但卻是幸福的!

其中很主要一點是你希望你老婆是什么樣的?------

她一點不做家務你認可嗎?還是50%?30%......

然后你媽媽的事是可以解決的,有可能分開住對她們都好,因為
事態已發展成這樣了,想好也很難扭轉乾坤了.

只要你覺得你的老婆怎樣做覺得好,就是好.別人都不是主要.

如果她是你心里想的那樣,那就好好溝通溝通,她若愛你會慢慢學著
考慮你的感受的.

告訴她們倆,"我會是個好兒子我會是個好丈夫,請不要為難我"

勸你老婆不要和你媽媽吵就算她不對,就算為了你!-----

因為她是長輩!

用心相處.相信你的妻子會配合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