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也,自然,我想
提問: 我現在上高一了,又進入到了一個新的班集體,可是我怎么樣才能和異性很快的搞好關系呢 ? 問題補充: 上了高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學習,!~可是沒有和班里人搞好關系,心里空撈撈的,學習也不能很好的進行,我是一個特別喜歡聊天的人,基本上和每個人都能說的來,但是我并不擅長交際,性格也不是特別外向```我很想與班上的幾位男生的關系拉近些,可是我和他們不是同桌或他們不在我附近坐著,平常很少有機會說話,我覺的我也不好主動坐到人家旁邊或是主動與他說話,我也不是美女,人家也不會想要主動與我說話.
在學校的時候,看著他們與別的女生,男生們圍在一起有說有笑,我就嫉妒的不行,也想加入到他們,可是如果我去了,就覺的很尷尬,因為他們那些人以前就都認識而我呢是來了這個班以后才認識的,所以我去了,老覺的有種局外人的感覺,怎么辦呢,
我把我想接近的人列了一名單,2個月才成功搞定2個人,速度慢了些,我一直無法安心學習,在以前的那個班,我和我們班的人處的特別好,上課的時候我就專心聽講,下課的時候和他們打打鬧鬧,心情每天都很好,而來了這個班還要為交朋友這事事苦惱,哎,怎么辦呢 我在以前那個班可以算的上是最能和同學們在一起聊天,打鬧的人了,他們和我在一起時也很開心,現在呢,我面對陌生的人很難施展出我的性格,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現在雖然和班里的男生女生都混熟了,我也很嫉妒她,可是我覺的她交際的方法有點不太好,因為她一到沒有老師在的時候就坐到那些男生旁邊,主動的與他們說話,以至于引起了幾個女生的反感,男生們到也能接受她的這種行為.
我搞定女生是沒問題的,主要是那幾個男生… 医师解答: 呵呵~~我也在高一.你的說法我很認同可是,,這一切都是要順其自然的呀..你這樣一直刻意的去想反而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現在才剛開始.我想慢慢的會熟悉起來的~我現在跟同學都已經挺熟拉~順其自然..但也不要總是把自己悶在旁邊,,偶爾說說笑話很快就會熟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