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是,著他,你不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曾和一個男人真心相愛過 我把第一次給了他 到現在我也沒有后悔過 我們是由于家庭原因分開的 現在都各自結婚生子了 但我們從來沒有斷了聯系  他大約是在分手前3個月時認識現在的妻子的 他說是朋友介紹的 那時侯因為我家里反對 他很要強不想被我家里人看不起就分手了 我當時很傷心 他也很痛苦 但他個性太強了寧肯犧牲這份感情也不想等待 分手不到2個月他就主動聯系我了  而那時我也有了家里安排的男朋友 就是現在的老公 他很不開心 說沒有想到這么快  后來就一直保持聯系 大部分是他主動聯系我  直到現在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 偶爾也見面 但是我們分手后再沒有那種事情 我自己形容就是我們是只能看不能碰的愛人 我現在還愛著他 但我不想做任何出軌的事 老公對我不錯 我不想對不起他    他說他愛的是我 雖然我很想相信 但我還是對當初他提出的分手耿耿于懷 他說他現在很后悔 他曾在深夜給我打電話在沒有喝酒的情況下他哭了 他說他愛我 他說他過的不幸福 我除了安慰還能說什么呢 就這樣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 這5年我們戀愛 分手 再和別人結婚生子 直到現在 前些天他打電話說想我了  想見我 要我去他那看看 我說你答應我不碰我我就去  他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在我猶豫去不去的時候(以前是他來) 他的生意有點忙 就拖了幾天 我有天晚上給他發短信 他沒有回 第二天她妻子給我打電話很生氣問我是誰 她并不知情 我也沒有多說什么 就這樣我給他打電話我說我的號碼她知道了我不想被騷擾 我要換電話號碼 當時因為生氣  我說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我找不找你是我是事 他那邊挺忙的他可能也生氣吧 就說好 后來我就掛了 現在已經2個月了 他沒有聯系我 我電話沒有換 但這月底話費打光我就想換了 我該等他嗎還是先別換 我不想去主動找他 但我還是挺想他的 我老公對我不錯 我在生活上對他也很好 只是沒有什么激情和他一起 看他一眼就很開心 我現在在想他是真的愛我嗎 我該怎么辦呢 我不想做第三者 我也不想破壞他的家庭 我只要他愛我這就夠了 但現在已經2個月了 我們最長也就2個月不聯系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應該放棄了是吧 医师解答: 他是你的第一次,如同初戀一樣 讓人難以忘懷
而且曾經你們是真心的彼此相愛過
再加上如今婚姻的“不幸福”,你們難免都想到了對方
所以你們依然聯系,依然想念,依然在幻想。

說白了,你們只有3條路走
1,各自離婚,然后走到一起。你會這樣做嗎?也許他會,感覺你很難做出這樣的決定的。因為這不僅拆散了2個家庭,也同時傷了另外2個無辜的人。你肯定沒有這樣的勇氣和魄力,你也背負不了別人的那些風言風語。而且你是個善良的的人,你不會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從你不愿意和他有身體接觸就知道。

2,依然保持著情人非情人的關系,可是這樣,你們保持著往來,遲早有一天會出事。紙包不住火的,到時別人知道會發生什么你是無法想象的。

3,徹底的和他分開。我想你一時做不到,因為你想著他,牽掛著他。你看他一直還在希望著,你不忍心。你是個善良的女人,你怕傷害他,而你也想著他,這就更加的促使你沒有勇氣馬上離開他。你拖泥帶水的,所以你們陷入了苦境。但理智聰明的你 ,心里肯定明白,只有你們完全分開才沒有任何的苦惱。
是的,你只有這樣做才是最終的解決問題。你說你的婚姻沒有多大激情。其實這是正常的,大多人結婚后一段時候都這樣,激情終歸于平淡。就算你和你以前的男朋友結婚了,你現在也是感覺生活沒激情的。所以我在上面說你現在的婚姻不幸福 打了個引號。不幸福只是你的誤解,其實你的幸福的。我想你的丈夫是個老師本分的人,他都沒有怪你把第一次給了別人,他肯定沒有提起過,而他也關心著你,你在生活上關心著他,你們已經是個幸福的家庭了。你沒看到別人的家庭整天彌漫在爭吵和背叛的氣氛中。你難道不覺得自己找對愛人了嗎?

還有一點,日子的平淡是可以改善的。因為你把心放在前男友身上,所以你沒有過的考慮你的丈夫。多做一些實事,來點調味劑,多和丈夫交流,你們的生活會象蜜一樣甜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