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
提問: 高齡急!習慣性流產嗎? 問題補充: 我是9月6日來的月經,我的周期是每月提前幾天很準的,我算好是昨天應該來的,但沒來,我想一定是懷孕了,我是38歲了,計劃這個月要個寶寶的,昨天下午上街很累,晚上發現內褲上有一點紅也沒在意,今天下午內褲上又有點血,我以為月經來了,但一回又沒有了,我以前有過自然流產史,這次是不是自然流產的前兆,我很緊張又害怕,年齡大了很想要個自己的寶寶,請問有經驗者,剛好一個月,最早發現流產會是多長時間才流產??我現在用早孕試紙能測出懷孕嗎??急. 医师解答: 今天去醫院了嗎?我覺得你應該及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