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如果你,也不,有的,不可能
提問: 油油的 問題補充: 我的臉剛洗完后挺清爽的,但是擦完護膚品后臉就很油.請問我是油性皮膚,還是我擦的護膚品有問題吶?我該怎么辦呀?(我是大三的學生) 貼過了,三張都吸不干凈...... 医师解答: 如果你只是T字部位油比較多的話,那你就是混合型肌膚。
護膚品可以用控油保濕的,洗面奶用深層清潔的(露得清的一款深層清潔無殘留配方),超好用,價格也不貴的。在涂乳液之前用點爽膚水(化妝水),秋季要用隔離霜保護肌膚。
對于油,你中午那會一定要用吸油紙弄一下。不要擦,輕輕的摁就可以了,用2張就差不多了。有油是肯定的,不可能一點油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