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女人,自己的,的人,哥哥
提問: 15歲的猶豫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有個男朋友.算不上很喜歡,只是很依賴他.他有點在外面混那種性質,他的那些朋友談戀愛都是很實際的那種,只要是相愛,就把自己獻給對方,有些還懷了孩子.他有告訴我,他有時候也想像他朋友那樣,問我愿不愿意把自己給他.
我才15,他17了,我知道自己還小,那種事千萬不能做,但有時候,因為自己也是這個年齡了,也會想那方面的事,所有有時候會有點猶豫.
我到底該不該答應他呢`? 医师解答: 小妹妹!哥哥告訴你,我和你年齡相差不大,但對于你們這種性質是非常非常了解的,在外面有點混混的感覺的男人,講難聽點騷女人賤女人見的多了,他們自己心里也清楚自己將來是沒有那個實力和物質條件來滿足自己的女人,也就是當前的你,而你是否該好好想想應不應該把自己獻給一個不能給自己幸福的人呢?我想這個答案應該是不能吧,他不能給你幸福,你就不應該由于當前的浪漫,當前的滿足而將自己一身的幸福賭在他身上,哥哥的話希望你聽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