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你的,他的,味道,有一
提問: 寶寶哭 問題補充: 我最近幾天發現我的寶寶她睡下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會大哭,這個為什么?
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新媽媽吧。呵呵。哭是小孩表達自己不舒服的唯一方式,在睡了一個多小時后哭,我覺得可能有3種原因:
1、餓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按照小孩的食量來給他準備食物,我小孩就經常半夜哭,當然是餓了,喂他一瓶奶后就什么事情也沒有了。
2、也許是熱了或者冷了。你可以試著摸一下他的脖子是不是有寒或者手腳是不是有點冷,然后根據情況給他添加或者減少蓋的東西。
3、要不就是小家伙做噩夢了。呵呵。因為小孩跟大人一樣也會做夢,有時候會做些夢把自己嚇到,所以你最好躺在他身邊,讓他聞著你的味道入睡。小孩嗅覺特別靈敏,母親身上的味道對他有一種安神的作用。
希望小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