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并不是,自己的,的人,有什么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和我常常聊天,這幾天一直都在一起.可是我卻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他從來都沒對我說過他愛我,甚至于連喜歡都沒有.真的.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吻我親我,我們已經認識了7年,但是從今年我們才算的上開始的.我了解,他是一個擅長于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可是面對我的時候他從來也沒對我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我不明白他是不是愛我的,他以前的那個女朋友現在不在身邊,也許是因為他現在很寂寞才找我的,又或者說他是沒有女朋友在身邊把我當成了她的代替品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了?幫幫我吧?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他可能是沒有女人在身邊而投入我的懷抱的,因為他現在和我在一起好像僅僅是對我的身體感興趣了,其他的他一概不說.真的,他只是一味的抱我摸我親我吻我. 医师解答: 其實有時候這三個字并不是重要的,只是一個表達方式而已。
而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只要不欺騙自己就好。
不過我也相信,當局者迷。所以你直接問她好了。如果他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他會坦誠的告訴你。
這并不是表白,你們已經度過了這個時候,所以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