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拉出,你的,他的
提問: 我這樣適合光腳穿涼鞋嗎? 問題補充: 夏天,大家普遍赤腳穿涼鞋,涼快、美觀,我的腳形還是可以的,又白,也可以算上漂亮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大腳趾較二腳趾短一點,我也覺得光腳穿涼鞋時別人有意無意地看我腳。既然長成這個樣,是不是不適合光腳穿鞋,還是穿雙不透明的襪子會好些呢?像我這樣腳趾的女孩多嗎? 其實一些熟人還是說我的腳長得挺好看的。但是大腳趾比二腳趾短是個不爭的事實,腳形好但大腳趾要比二腳趾短一公分還多。
小時侯光腳照藝術照,攝影師也注意到這個問題,問需不需要處理一下,可見還是相當明顯的。有人說長成這樣有特點,但我還羨慕腳趾排列順溜的女孩,那樣才漂亮嘛。 医师解答: 你覺得別人看你的腳純粹是你心理作用!!!
我想你一定是個很漂亮女孩子,因為在人體美學上講凡是美麗的人第二個腳趾是要比大腳趾長的,你不信可以問問搞油畫或服裝設計的朋友。你也可以找羅丹的雕塑《大衛》的圖片來看,大衛的腳趾就是第二個比第一個長,這個在美學史上是有講究的,你可以查資料。你絕對不是畸形,你是個美人坯子。我的是只長出來0.5公分,沒你長那么多,恐怕也沒你漂亮。唉~~
你小時候那個攝影師嚴重影響了你成年后的自我評價,那個人簡直該拉出去砍了!什么人啊,一點審美情趣都沒有,給小姑娘放精神炸彈!別聽他的!你這種骨架最好了,本來是優點你怎么當成缺點了?還成了心理負擔?!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