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是,逃不掉,我在,是有
提問: 不相信自己可以幸福怎么辦? 問題補充: 經歷了太多風風雨雨,雖然沒有抱怨命運,卻不敢想像自己會擁有幸運.在感情上也是一樣,不知道對方什么時候會變,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會變,不敢脫離出自己的軌道,怕有一天失足不知所措.害怕再受傷的我,想要一個歸宿,沒有更多的要求,甚至有些時候顯得有點過于激進. 認識他才一個月時間,在網上認識的,有半個多月都是在一起,每天照料養傷的他,像個小保姆.我們都想好好生活,想有一個伴.在一起卻沒有太多言語,他經常還會沖我發脾氣,大老遠跑去看他,他卻不開心,不想影響我工作,我辭掉了在別人眼中比較好的銀行工作,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時的他不是正需要我嗎?可是物急必反,他感覺到了壓力和煩燥/ 其實我也不全是為他,我得對自己以后的人生做出一些選擇和改變.他也應該明白.當他生氣時,說要和我分開一些時間再說,我告訴他,如果我這次回去了,走了,就再也找不到再來找他的理由,也不會來了.他不語.最后我還是留下來了.為的是想爭取自己的幸福的機會.彼此都清楚現在還談不上深愛,只是在做自己認為自己該做的事,這樣的相處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有靈魂.我不敢對以后有太多幻想,因為怕失望,不敢放棄,因為怕以后自己連試的勇氣都沒有.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委曲求全?我想我不能幸福也是我自己的問題,自己那顆心早已傷痕累累,感覺不到溫暖...... 医师解答: 人總是有一些不順心的事!~~~誰都逃不掉這個命運!~其實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保齊全總是要逃避!~知道嗎!~但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老是逃避!要勇敢去面對!~~你為什么要做到這一點呢!~因為你畢竟不是為他而活!
我有些時候我總喜歡逃避問題,當我逃不掉的時候,也只好面對結果,發現總是讓人開心!!~~~能理解這夠話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知道嗎!~你要知道不要為某一些事情而逃避!面對是你最大的敵人!~~~不敢去面對的人往往總是失敗而告終!~~自己也要知道人生有很多美好!~當他沖你發脾氣的時候他以經不是你認識的他了,你為他哭了多淚水他知道嗎!~?你為他付出多少他又知道多少啊!~~
我在這里不是話多我只是想你知道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的!~~~
愛情不是這樣子的!~~也就是指你遇到的愛情只是你自己在做主角單面的付出!~~~~~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