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男孩,更有,她好,而不是
提問: 用什么樣的甜言密語去哄一個女孩子 問題補充: 些安慰她的話,我說下次有空我好好補給你,比如說,我煮什么燙啊給你喝。可是女友問了我好多問題,怎么補?補什么?問了一個又一個。我暫時回答不了那么多,她生氣了。說我不會用一些甜言密語哄她,請大家幫個忙,一般用什么樣的甜言密語哄女孩子,比如說,,,什么,,,,,什么 医师解答: 用心去愛她我覺得比哄她更有效果 女孩希望的是行動起來對她好的男孩而不是整天只會花言巧語的男孩 真正的甜言蜜語其實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